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张学友--一千个伤心的理由;我--一个伤心的理由

今天,一个被我妈妈称赞可爱的女生,姓魏的

对我说:“文骏。你知不知道你写的blog很像文章,很xian,你可以写一篇搞笑一点的吗?

此时,我那幼小的心灵仿佛被千百把利刀给割伤了。。。。。

**糟糕,等下她又说我写作文了。。。简单的说,很hurt~>.<


可恶,我的华语老师教我写作都是写文章的啊!!!!

我天生不会搞笑。。。

在班上,我都是坐在角落头,独自看着课本的书呆子

在家里,我都是坐在客厅,看着animal planet的宅男

我不善交际,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,不敢和女孩子拿电话,不敢追女子,朋友叫我唱k我都不敢拿麦克风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

我厚着脸皮,再度写blog,如果xian到魏小姐,希望您不要生我的气。。。

不过,就算你生我气,

我也不会告诉我妈妈的。。。

我也不会不教你读书的。。。

我也不会以后收你钱收多一点的。。。

我也不会叫大家不跟你好的。。。

真的

希望你能欣赏,谢谢。。。

8 comments:

  1. 我吃醋了哦~你竟然为了她特地复出写blog。
    还敢说她不是二奶?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写得好! i lik it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窝窝我。。。~!!!
    我谢谢你的“关爱”
    和骏妈的“宠爱”
    小女子“没话可说”
    你所谓的“搞笑”文章,
    所含内容不实,
    而且,我怎么读都像在“恐吓”我咯~!!
    而且,二姐吃醋了啦~!!
    我~!怎么可能是二奶?
    我最讨厌第三者了~!!!!
    哈哈哈>.<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這個大騙子,說自己宅男?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可爱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说的太好了grace这也是我所谓不实的一部分~!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竟然在这里公然打情骂俏的·~哈哈,竣爸,你的主题是啥?看不明白地说==

    ReplyDelete
  8. 看了这篇文章,我不能不留言...
    你这大骗子!!!
    哈哈~~




    --millionyun-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