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再---见海边。。。




2009年2月6日,我再次造访海边

这几年常去海边,我个人也非常喜欢海边的环境与气氛,享受着海风吹在自己身上、看着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拍打着岸边,带给人一种洒脱的滋味。

这一回,我是和同学一起去海边游玩,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。让我先介绍一番我们去的海边,那儿是Teluk Chempedak,坐落在关丹,是属于东海岸的海边。

抛开考试,与同学一起嬉戏,是一种非常棒的享受,看看大家拍照那自然的笑容,就是最好的证据了。玩乐时,没有规则;没有约束;没有芥蒂;没有烦恼,只有无乐不作。








海边,给我的回忆,是如此的美好。

有你们这班朋友,是如此美好的回忆。

6 comments:

  1. nice trip yo~~^^
    look vry fun o~~hope 2 go der oso la~~hahaxx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真的很好玩!甜美的回忆︿︿
    一起来燃烧吧~青春这东西!

    ReplyDelete
  3. '海边,给我的回忆,是如此的美好。
    有你们这班朋友,是如此美好的回忆'
    那天你说你正在想如何写诗, 不是说这一首吧..keke
    那天真的幸好爸妈让我去,不然见到这些照片会伤心死..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~!!
    我们一定要再去~!!
    o(∩_∩)o...哈哈
    想到就好开心~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