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Supernatural---超自然



超自然。。。相信这词儿曾经出现在你的脑海吧?

这篇文章的灵感,是来自于美国著名电视剧《Supernatural》。本人觉得这部戏很有意思,有空的话,不妨去看看。

超自然、灵异事件、鬼怪、等等。。。都是人类与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,而这些现象往往成为了人类恐惧的根源。

人类,我们,总是害怕自己不清楚,不明了,不知道的东西。当然,除了在鬼怪的事情外,即使是在学业,工作,情感上,我们对在自己知识领域范围外的东西总是有着莫名的恐惧,这些恐惧,时常成为了我们成长的阻力。

顺道分享一下一个小故事,我有一个朋友,他非常还怕死亡,有天,我们随口提起,死后要火葬还是土葬,都把他的心情搞得很糟了,在这里,我还得向他说句大大的对不起,希望他能看见。

其实。。。我也害怕死亡,我相信多数人都会害怕吧?就好像我们害怕超自然现象一样。我们不知道死后的世界是如何的?又或者更本没有死后的世界?这些都是个未知数。

既然我们无法对死后的世界做正确的揣测,我们就该把精力放在我们能掌握的地方,你说对吗?我们要在自己有生之年,做该做的事,不要让自己有遗憾,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,过得充实,过得有意义!

8 comments:

  1. 骏爸说得好!
    想当年这部连续剧还是我介绍给你看的呢~
    我眼光真不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怕死的哈哈我很勇
    可是骏爸
    我看恐怖片会哭呢(好丢脸哦)
    你说!!不怕死却怕鬼
    这是什么心理!!
    有什么方法让我不再害怕鬼片?

    ReplyDelete
  3. o(∩_∩)o...哈哈
    我看到了~
    真是不好意思啦~
    我会尽快克服的~!
    真的好看哦??
    那我也要看看咯~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susan:你尽量想那是人拍出来的,应该就没那么恐怖了。但是我说啊,看鬼片,不害怕。就不爽了啊。。。

    To wayne:好看,而且两个主角的对手戏很有意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骏爸~
    你那个朋友该不是是wayne吧?

    Susan, Supernatural 一点也不恐怖的,快去看吧~
    (奸笑)

    ReplyDelete
  6. 二姐,你不是说不要在这儿
    把人给说出来?
   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啦~
    哈哈..
    我看完了珠光宝气,好不开心~!
    很伤心的一部戏~!==
    那考虑这部戏好了~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现在都没有看了~也是怕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