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爱的正好~





刚刚听着陈洁仪与苏永康合唱的《爱的正好》,一时有感而发,所以写下这篇文章。

顺道一提,这是我一位女性朋友非常喜欢的一首歌,而我本身也非常钟情于这首对唱情歌,这首歌也是多年前的一部电影---《玻璃樽》的电影主题曲,也是蛮不错的一部电影,相信在看着文章的你应该看过这部戏,或听过这首歌吧?

当然,我写这篇文章,不仅仅是要推销这首歌,只是,在情人节的这个晚上,无论是单身的你,或是已找到真命天子/女的你,相信爱的正好这句话应该适合套用在大家身上吧?

两个人要投入恋情,所谓的timing、时机、缘分非常重要,恰恰要爱的正好,不然就会有相见恨晚的遗憾;两个人相爱就好比两个频道相通、两条平行线相遇(虽然这是不可能的,只是比喻一番),所以当看着文章的你,若已经有了伴侣,一定要好好珍惜,因为你们“爱的正好”。。。

至于那些与我一样还是孤家寡人的你,也别气馁,我们一定会找到与自己爱的正好的人,不是不到,只是时辰未到。(港剧常见用语)

在这里,我要向所有朋友,以及正在阅读我的文章的善心人士,祝你们情人节快乐。就算不快乐,希望你们明天会比今天更快乐!

3 comments:

  1. 想必你那女性朋友一定很感性的吧。。哈哈哈。。
    祝我们的吉祥物--峻爸
    在开学前能带我们未来的峻妈一起和我们出去玩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~
    哈哈
    好期待~!!!
    加油咯~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我希望骏爸开学后能带峻妈和我们一起出去玩~
    爸~要加把劲哦~

    ReplyDelete